我爸爸媽媽最近非常喜歡開著車去兜風、散散步,而且現在正好是秋天,一路上能拍到很多美景【日本旅遊】一年等待,只專情於那片片紅葉....!特別是秋天紅葉掉落時,滿地紅葉真的是非常漂亮啊~現在我來給大家分享一下我媽媽拍的照片吧【日本旅遊】一年等待,只專情於那片片紅葉....!

 

  那天他們去了昭和記念公園。昭和記念公園位於在西立川。在日本現在這個季節紅葉很漂亮的,相信去過的人都會陶醉在那個美景中哦!

 001  

這滿地的紅葉真地會讓人感覺猶如在仙境阿~【日本旅遊】一年等待,只專情於那片片紅葉....!而且我每次去欣賞紅葉的時候,都會非常陶醉在那個美景,看到紅葉的那一瞬間可以忘記任何煩惱

 

 002  

~~~是不是很漂亮啊,所以每次只要看到這個紅葉我就會忘記任何不愉快的事...!

 

 

最後附送我媽媽在路上拍到的痛車..

003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旅遊 關東旅遊 楓葉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錢怡婷 的頭像
    錢怡婷

    我遊,我在 - 大愛日本旅遊

    錢怡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